天氣漸冷的時候,我總想念吃火鍋的那一刻,     

配合這種氣候,以及主掌自己煮食的樂趣,那是我最喜歡的料理,

此時坐在桌前,卸下我厚重的外套,

於是,我會期盼自己能否成為妳靈魂的一部份。

    

手上這本小冊子,記載每天的心情,

也不想讓人看見上面的文字,因為心情總是複雜多變。

卻希望妳能接受真實的我,
至少我會誠實的,讓妳知道我的心情。

每個人原本都是孤單的個體,
像在尋找著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半,
習慣著寂寞卻又害怕寂寞的心情。


如果我曾做了這麼一個夢,
夢見妳的出現以及消失,
即使我大聲的呼喊,卻發覺,
我連妳的名字都不清楚,

那,妳有清楚的看見我嗎?

不曾,我不曾做過那樣的夢,
我只是捧一顆心,被動的等待著什麼。

我想,什麼都會改變,卻也可以什麼都不改變,
至少那個愛字,就在那裡,

如我工作上隨口念出的專業名詞,

假設定律的結果,永遠都不會改變。

所以,假設轉化為同理可證,
同理可證,
我一樣會如此愛妳。


-------------

太久沒有寫這種系列的文章了,好像什麼感覺都找不到了一樣。

來點老歌精選:Savage Garden的一首歌,Affirmation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RoyChen】 的頭像
    【RoyChen】

    【RoyChen】無極限的設計狂想

    【RoyChen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