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妳覺得在我身邊過得不快樂,請妳說一聲
我就放手讓妳去飛,甚至做到好像在妳這一生中從來沒有出現過
但不代表我不會想妳,只是在妳沒看見的時候,用我個人的孤獨的方式想念妳

 

---

早上跑了銀行,處理了一些戶頭的雜事,

跟老媽吃飯,用了自然人憑證把勞保證明列印出來。

我用了最稀鬆平常過生活的方式,試圖告訴自己我很好。

 

但其實我不好。

 

曾有人這樣跟我聊說,你覺得你女朋友是怎麼樣的人?

我說如果失去了..我的天就好像灰了一樣。

 

但天並沒有灰,心情卻是灰暗的。

坐在宿舍的床上,彷彿妳還坐在那邊的沙發上玩手機,

穿牆邊的那雙拖鞋,我用電視旁的吹風機幫妳吹頭髮,

同樣是那台白色new march,同樣是沙鹿的夜景,同樣是製作天氣瓶的材料配方。

什麼都沒有變,但現在看到了卻覺得傷感。

--

但是委屈不是說來給當事人同情和挽回的手段,
只是情緒發洩的方式,但是理智會很明白的告訴自己:結束了。

--

所以結束了,認識多年,在一起卻沒幾個月。

我像是迷路的小孩,走在黑暗的道路上,

很少有一個可以聊這麼來的女孩子,總是讓我目眩神迷,

在她面前,我會慌張,我在工作上的強勢,遇到了她的面前,變得什麼都不是。

 

我傷心到了流不出眼淚,把好多高鐵車票往垃圾桶扔、壽山動物園的入場證、把那些電影票,

一切的一切,曾經走過的痕跡,趕出了我的世界裡面,趕出了我的生活。

我的視線不想再看見這些過去,因為我會很悲傷。

 

我仍對妳心懷感謝,謝謝妳曾在我的身邊過,

只是我不堅強,只要感受到妳的氣息跟一點點的蹤跡,

就讓我無所適從的懦弱。

 

那些曾在公園夜晚的囈語,那些談笑風生的過去,

那些那些我曾以為可以這樣走下去的認定,

就這麼化為雲煙般的結束。

 

然後,收拾現在的混亂,

我會振作起來。

謝謝妳,關於那些、我愛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RoyChen】 的頭像
    【RoyChen】

    【RoyChen】無極限的設計狂想

    【RoyChen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