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有 過 即 使 再 痛 苦 , 也 想 拼 命 實 現 的 夢 想 嗎 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-賴賴

 

今年過年很難得的沒有值班,可以在家閒閒的放六天,

調來了潭子佳能A棟的工地,一群更年輕的工程師搶著要值班,

這時才驚覺,當有一天,所謂"年輕"的優勢已不在時,還能剩下什麼在職場在立足?

然後重新審視了自己,一個工地從無到有,還欠缺了哪些方面的不足,

而其實回過頭來,現場固然辛苦,但在離開這份工作前總是得把經驗學得更完整才行。

 

新的一年,該專注在什麼東西上呢?

想在學些不同的專業技能,準備一些證照方面的考試(內裝修技術士的書看得我的頭好痛)

趁機會問問自己,我決定好要走哪方面的工作了嗎?

這次就能下定決心了嗎?

 

其實我還沒有看出來,我適合做什麼,

之前翻過某本就業雜誌,裡頭寫道專注力不足的人,代表有著跳躍式的思考能力,

因為某樣事物思考到一半,已經跳到不知道後面第幾段去。

 

這算是長處嗎?

 

2013年,面臨三十歲之前,得好好決定人生方向了,

期許自己能更勇敢的選擇自己所要的,

然後時時修正那些缺點,重新調整往前衝的步伐。

 

你好,2013,

我會穩扎穩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RoyChen】 的頭像
    【RoyChen】

    【RoyChen】無極限的設計狂想

    【RoyChen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