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上最沒用的就是「如果當初那樣做的話」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海賊王  鶴中將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隨著人的懶惰,原來是會影響部落格進度撰寫的。

2015是怎麼樣的一年呢?我把它列為是穩定成長的狀態,

工作上,工地結構體進度完成,開始進入曾經以為我最擅長的裝修,事實上不懂的還很多。

然後讓自己放輕鬆的出去走走,包含同學主辦的司馬庫斯旅行、宜蘭烏石衝浪、自己主辦的澎湖小旅行、谷關溫泉等等,

去重新意識到,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,把以前那種不要命的工作模式轉換為體驗生活的模式上,

說真的這是一份不同領域的快樂,至少我真心覺得快樂。

 

放下,然後重拾與體驗生活的一切美好。

 

現在也是,該上班時我盡量把假移開,做好與廠商的溝通,把進度與品質顧好,

畢竟工地是眾人眾廠商的完成,不是我一個人的自私,

該休假時我要規劃好行程,然後專注在每道風景。

 

聯聚建設的江董事長在接受專訪時曾說:

「我每天都在過電池滿格與歸零的生活」

因為工作時要使盡全力,但該坐下來休息時就要Power off(關閉電源)

 

2016這一年,是選擇的一年。

要持續在三井努力,還是去更高規格的公司磨練,還是回頭做自己不曾擅長的別墅,

古人說:十年磨一劍,建築的旅途我走了快六年,又能擁有什麼樣的鋒芒?

但做了選擇,就不要再回頭了,不要說出如果當初....之類的話,

願時間、身邊的人、自己的心,屆時會給我答案。

 

 

從心之所行,就會是正道,之於你也之於我,

完美本來就沒有存在過。

 

2016年,work hard,play har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RoyChen】 的頭像
    【RoyChen】

    【RoyChen】無極限的設計狂想

    【RoyChen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